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品資訊 > 2020 CLEVELAND RTX ZIPCORE 核心蛻變 隨心掌控 隆重登場!

2020

10.29

SHARE ON:

2020 CLEVELAND RTX ZIPCORE 核心蛻變 隨心掌控 隆重登場!
<2020 CLEVELAND RTX ZIPCORE 核心蛻變 隨心掌控 隆重登場 >


採用高密度配重栓改變重心的革命"ZIPCORE技術"

桿頸部位置入輕比重的高密度配重栓,將剩餘重量往桿趾方向配置,讓重心更接近實際甜蜜點的中心。藉由此技術,穩定後旋、擊出角度、初速,實現高水準一貫性的表現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TX系列最深的溝槽"ULTIZIP GROOVES"
RTX系列最深的溝槽設計,產生最大後旋量及提升在困難的擊球環境下的後旋性能。在任何擊球環境中,都能進攻的短打挖起桿。



►點下圖~球桿完整介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