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試打會 > 全新SRIXON ZX/CLEVELAND RTX ZIPCORE系列1月試打會登場囉!

2021

01.05

SHARE ON:

全新SRIXON ZX/CLEVELAND RTX ZIPCORE系列1月試打會登場囉!
『SRIXON ZX系列 2020全新登場 凝聚能量 超越極限』 試打會登場~
邁向勝利的REBOUND FRAME,絕佳飛行距離,朝世界頂尖前進,歡慶SRIXON ZX    

全新開發的REBOUND FRAME技術
藉由桿面的大幅反彈,將擊球時的能量更有效率的傳遞到球,讓球得初速大幅
提升。



<2020 CLEVELAND RTX ZIPCORE 核心蛻變 隨心掌控 隆重登場>
歡慶新桿上市,買RTX ZIPCORE挖起桿 ~
採用高密度配重栓改變重心的革命"ZIPCORE技術"
桿頸部位置入輕比重的高密度配重栓,將剩餘重量往桿趾方向配置,讓重心更接近實際甜蜜點的中心。藉由此技術,穩定後旋、擊出角度、初速,實現高水準一貫性的表現。
RTX系列最深的溝槽"ULTIZIP GROOVES"
RTX系列最深的溝槽設計,產生最大後旋量及提升在困難的擊球環境下的後旋性能。在任何擊球環境中,都能進攻的短打挖起桿。
點以下各球桿圖~給你更多產品介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