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品資訊 > 全新XXIO ELEVEN 及 XXIO X-eks-系列啟動 嶄新的GOLF生活!

2020

03.25

SHARE ON:

全新XXIO ELEVEN 及 XXIO X-eks-系列啟動 嶄新的GOLF生活!

此次新系列球桿的重點特色,全新的Power position帶出球友最理想的上桿位置,擊出最大的飛行距離。

此次XXIO的創新技術「WEIGHT PLUS」Technology(握把配重塊技術)即為揮桿時將球桿引導至飛行的Power position(專屬於你的最佳上桿頂點),只要你順勢上桿就能蓄積力量,使桿頭速度加速,產生爆發力的擊球瞬間。

主視覺強調”最佳上桿 完美飛行”無非就是希望透過使用新的XXIO讓你沉浸在每個擊球的時刻,感受未曾體驗過的新XXIO,搭配上XXIO球,帶你實現前所未有的飛行距離。
 

XXIO ELVEN 王道、極致升級!!!

點下圖連結至產品介紹!

XXIO LADIES 女性專屬 華麗升級!!!

點下圖連結至產品介紹!


點上圖看更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