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媒體報導 > 歡迎Brooks Koepka加入SRIXON & ClevelandGolf

2022

04.26

SHARE ON:

歡迎Brooks Koepka加入SRIXON & ClevelandGolf

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在2021年11月22日正式加入SRIXON以及Cleveland Golf。Koepka將在巡迴賽使用Srixon木桿、Srixon鐵桿、Cleveland挖起桿以及Srixon球具。

“我很高興與我的好友Shane Lowry、Graeme McDowell以及松山英樹一同加入Srixon以及Cleveland這個大家庭。“Koepka說“先前我從未與任何高爾夫球具商合作,因此加入Srixon一起為未來新產品開發做出貢獻,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有意思。我在21年1月使用ZX7鐵桿,它是我在巡迴賽中打過最好的鐵桿!“

31歲的Koepka獲得四次大滿貫冠軍,包括在美國公開賽(2017年、2018年)和 PGA錦標賽(2018年、2019年)。2018年達到世界第一,並多次代表他的國家參加團體賽(Ryder Cup萊德杯2016、2018、2020以及Presidents Cup總統杯2017),在幾個月前;21年開賽的萊德杯,Koepka也為美國隊盡一份力拿到了冠軍。

Brooks Koepka 使用武器

  • 木桿:Srixon ZX5 9.5°
  • 鐵桿:Srixon ZX7 Irons 4-PW
  • 挖起桿: Cleveland RTX ZipCore Tour Rack 52° MID, 56° MID, 60° LOW
  • 高爾夫球: Srixon Z-STAR
  • 桿袋:Srixon Tour Staff B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