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品資訊 > XXIO品X-eks-和X12該如何選擇呢【鐵桿篇】

2022

07.22

SHARE ON:

XXIO品X-eks-和X12該如何選擇呢【鐵桿篇】

XXIO品牌兩大系列產品 X-eks-和X12(MP1200)該如何選擇呢?

鐵桿也和開球木桿一樣可以輕鬆擊出飛行距離!

XXIO鐵桿也採用和開球木桿相同的設計概念,使用「REBOUND FRAME」加強桿頭整體的反彈設計。大幅增加反彈性能,提升擊球速度,展現穩定的飛行距離。鐵桿和草地會直接接觸、下擊的情況較多,特別是在桿面底部的提升反彈性能。誤擊時造成飛行距離損失的狀況也會降到最低。

「XXIO X-eks-」和「X12(MP1200)」依據球友的擊球狀況,在桿頭形狀和功能微調其設計。強勁力道徹底揮桿擊出大幅飛行距離的「XXIO X-eks-」,採用精巧銳利風格的桿頭設計。加上軟鐵鍛造的柔軟打感,V字型的桿底形狀,送桿順暢度更加提升。高彈道和桿頭加速擊出大幅飛行距離的「MP1200」,使用具有安心感的桿頭形狀,加上鈦製材質的桿面,加上配重塊的低重心化,展現優異的擊球距離。從球桿整體搭配來考慮,開球木桿、球道木桿&混血桿,鐵桿,我們推薦使用同一品牌的球桿。已經在使用XXIO木桿的球友們,也歡迎使用XXIO的鐵桿,搭配全套下場,擊球更順暢。

詳細產品介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