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銷售據點
產品資訊
粉絲專頁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品資訊 > XXIO品X-eks-和X12該如何選擇呢【球道木桿、混血桿篇】

2022

07.22

SHARE ON:

XXIO品X-eks-和X12該如何選擇呢【球道木桿、混血桿篇】

XXIO品牌兩大系列產品 X-eks-和X12(MP1200)該如何選擇呢?

球道木桿和混血桿在球道上直接揮桿接觸到草地面的機會相當多。

相信很多球友在使用球道木桿或混血桿時, 會覺得比需要架TEE開球的一號木桿還要困難。


X-eks-和X12(MP1200)桿頭所搭載上蓋飛行翅膀「ActWing」的設計,球道木桿和混血桿也和開球木桿搭載相同的設計,可以幫助球友們擊球更穩定。藉由「ActWing」的設計來穩定下桿時,桿頭軌道所產生的氣流,抑制桿頭的晃動,引領桿面回正擊中甜蜜點。加上「REBOUND FRAME」的設計,桿頭整體反彈區域提升。

即使出現誤擊,也能擊出大幅飛行的球桿。X12(MP1200)球道木桿#5(18度、S)的總重量是295g,混血桿的H6(26度、S)是336g。X12(MP1200)是高彈道易打性高可擊出大幅飛行距離的球桿。另一方面 X-eks-球道木桿#5(18度、S)是311g,混血木桿H6(26度、S)是347g。適合喜歡徹底全揮桿強勁彈道的球友。

看過以上的介紹,喜愛XXIO的球友們,及還沒使用過XXIO的球友們, 歡迎都來試打看看,找出適合你的球桿唷~


詳細產品介紹: